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我的風景500字作文

有我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強烈的陽光照耀下,我搖身一變,變成了水蒸氣,又和來自四面八方的兄弟姐妹們融為一體,變成了一朵白雲。 

  風兒拍打着我們的身體,我們便向前進。在蔚藍的天空中,遙望大地,心中不禁歡喜起來:那蒼天大樹極力向上生長,希望與我多一點接觸;地上的花兒在風中跳起舞,向我致意;還有那翠綠欲滴的小草,正在微笑…… 

  一路上的好風景,我不禁感慨:大自然這位母親多麼偉大,哺育了千千萬萬的生命,讓它們的生活充滿了歡笑,充滿了快樂。 

  可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片乾涸的田地,那一株株農作物被日光曬的苦不堪言,那一條條歡樂的消息停止了吟唱,臉上再也沒有歡笑。看到這些,我的心一陣顫抖。 

  來不及告別,來不及說任何話,又遙身一變,向那等待久了的田地奔去。在空中,我沒有任何一點悲傷,沒有回頭看那些惋惜的眼神,更沒有理會那麼刺人的話語!我知道,我的生命快結束了!但我沒有後悔。 

  我面帶微笑,向下奔去! 

  我滲入泥土,努力的用我最後一點力氣尋找那些根系,最終我暈過去了,待我醒來,我竟和那株植物合為一體,在它的汁液中滾動。 

  我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我深深的知道,在我滑落的那一瞬間,意味着有許多生命能夠存活下來,我很自豪。 

  我相信,那應該是屬於我的最美的風景! 

  指導老師:章琪

有我的風景 標籤:我的風景作文 有我們作文 有你有我作文 只有我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