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的煩惱400字作文

生活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成為太陽,可我只是一顆星星;我想成為大樹,可我只是一株小草;我想成為大海,可我只是一條山溪。在生活中,維納斯女神眷顧我的太少太少。因此,煩惱便成為了我生活的主旋律。 

  作業是我的煩惱,它似一條永不枯涸的大海,奔流不息,常常是一門未完,一門又出。看着別人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我只能坐在教室里做永無盡頭的作業;看着別人輕鬆的聊天,我只能演算一道道數學習題;看着別人歡樂的唱歌,我只能默默地背誦英語單詞。 

  與同學之間的關係是我的煩惱。剛步入少年旅途的我,隨着年齡的增長,青春意識的萌發,幼稚與成熟並存,煩惱與快樂共增,煩惱一直籠罩在我的心頭。同學之間的關係大不如從前。現在,心中的一件事情,連有一個願與你分享的同學都沒有,他們看起來在你的周圍,但他們也在遙不可及的天邊。 

  煩惱雖然伴隨着我,但我也是一處風景:也有陽光,也有空氣,也有寒來暑往。我的天空一樣高遠,我的大地一樣廣闊,我的生活一樣精彩。 

  雖然我做不了太陽,就做星星,在自己的星座發熱發光,做不了大樹,就做小草,以自己的綠色裝點大地,做不了大海,就做山溪,用自己 的清甜方便大地。

生活的煩惱 標籤:生活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