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生活的煩惱事400字作文

暑假生活的煩惱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生活的煩惱事 

  暑假的生活是五彩繽紛的,有快樂的,有煩惱的,而那些煩惱的事總是讓我哭笑不得。 

  電腦死機我瘋狂 

  有一次,我得到老媽的“赦免”,玩起了《俠盜飛車》之罪惡都市,正當我玩到四顆星的時候,我出動了水上坦克,直升機在我頭上轟鳴,突然畫面一下子就靜止了連鼠標都不能動了,“Oh my gad!”過了半天,電腦終於又正常運轉了,當然,時間也到了,我心中立刻有了一種狂抓的感覺。 

  病毒,小樣兒 

  第二天下午,當我又玩起了《俠盜飛車》時,突然病毒進來了,電腦上的一個個程序都在一個個地消失!這可急壞了我,一口氣開了23個防火牆,終於,病毒停止了運行,我趁機將一些程序關閉,還將一些重要的文件放入我的電腦中“避難”,這一步做完后,我就和病毒大開殺戒了。我一邊查清“侵入者”的底細,一邊打開殺毒軟件,結果出人意料,我中的是“木馬”(一種常見病毒),當時在我下載《俠盜飛車》時“跑”進來的,我趕緊把《俠盜飛車》放入“垃圾桶”里清除掉,病毒才沒了,好險! 

  雖然這幾件事過去很久了,但是一想起來煩惱的事情還是重返腦海,這讓我在無瑕的快樂中有了些遺憾。

暑假生活的煩惱事 標籤:生活的煩惱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