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的煩惱600字作文

生活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中,有許多貌似對立的事物卻又常常那麼親近,就好像我的煩惱與快樂,它倆在我的生活中總是形影不離。

  記得把我煩得頭暈目眩的加減乘除,也忘不了取得滿分的舒暢心情;記得惱得我直摔書本的“之乎者也”,也忘不了那個人人盼望的“優”。每每在一番煩惱的另一端總是有快樂的音符在等着你。

  初一年級伊始,那一串串讓人眼花繚亂的有理數使我直傷腦筋。最怕見到的是那一張張好似蜘蛛網的經緯線;最怕聽到的是那一句句塞都塞不進的社會理論;最怕夢到的是每每考試成績總不理想。明知考試迫在眉睫,提高各科成績刻不容緩,不免有點心急,迫切希望尋找到一條能使腦袋瓜開竅的捷徑,天天想,夜夜想,唉,好煩啊!

  終於,好事出現了,我想到了唯一的辦法來解決,即“勤奮”二字,這時,我頓開茅塞,立即動手。

  翻開《數學》,一眼就看到“有理數,有理數”,唉,好煩!打開《社會》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張張地圖、經緯線等着我們去探索思考,啊,好煩!還有《英語》單詞,單詞,單詞,背背背,我能背,但我記不住,腦子裡就像一團亂麻,總理不出頭緒來,唉,好煩!

  煩惱降臨,隨之而來的是快樂,經過我的努力,上次數學測試我取得了一個滿意的成績。奇怪,我不煩惱了,取而代之的是無窮無盡的快樂。

  於是,我會珍惜每一丁點煩惱的感覺,因為在煩惱的另一端總會有快樂的音符在等着我。

  啊!我的煩惱,我的快樂,你們帶給了我成就感,你們就像一座高山和一片大海,只要翻過高山,就能看到大海。今後我還會煩惱,但更多的是快樂的陪伴!



生活的煩惱 標籤:生活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