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初的相遇900字作文

秋初的相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寒假來了,新年也來臨了。但我依舊不會忘記那過去不久的相遇…… 

  --題記 

 是的,我們曾經不只一次流淚,流淚的原因也不願承認。那一滴滴淚珠,驚醒了我們。沉睡了這麼久,也是時候蘇醒了!! 

 第一次睜開雙眼時,你的臉映入我的眼眸,銘刻在我的心底。你欣喜的神色,感染了我,臉上露出了不易察覺的微笑。它是那樣的甜美,那樣的耀眼!你是這麼對我說的。 

 也正是因為如此,我愛上了微笑。 

 只是你不在我身旁時,微笑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我得到成功時,也犧牲了某些東西。例如你,你也就這麼離開了我!我後悔了,我真的後悔了,我想再次重來時,已經無法挽回了! 

 遲遲的醒悟,我並沒有獲得你的原諒,獲得重生!後悔時,我嘴角仍舊帶有微笑,卻是那樣的苦澀。 

 遠方傳來的陣陣簫聲,是那樣的憂傷。淚流落時,我依舊帶着微笑,卻是那麼的憂傷。優美的旋律感染着我,好像隱約聽到心碎的聲音。但我可以肯定的是,那不是我的心,而是吹簫的人的心。 

 心碎聲是如此的清脆悅耳,彎下腰撿起一根樹枝,在土地上淡淡地寫了幾行字。我用凄美的文字,描繪我那後悔莫及的心情。 

 此時恐怕也就只有吹簫人能了解我的心吧! 

 我沿着簫聲,追隨着音符。吹簫人卻逃避着我的追趕。 

 那個背影好熟悉啊,卻被黑夜遮掩的朦朧不清。簫聲依舊,卻帶着淡淡的恐慌。他是誰?為什麼恐懼我? 

 烏雲開始遮蔽,夜色也不再乾淨,山上,心碎的簫聲,在漫天飛行。而我的心跳聲,在焦急地尋找着。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簫聲和心跳聲是那樣的好聽。 

 我悄悄地跟隨着吹蕭人,並且記憶漸漸清晰。 

 我忽然想起來了,是他!是那個我每晚都會夢到的風。我毫不猶豫的叫出了聲,他也無奈地回應着我。我們就這樣獃獃地望着對方,優雅的月光點點地包圍着我們,撲鼻而來的淡淡的薰衣草香,為我們營造了唯美得心碎的氣氛。 

 這一刻我不再渴望獲得什麼,因為我落淚了。因為他剛剛的心碎,因為我剛剛的心跳,還有刺鼻的薰衣草香。 

 但我依舊微笑,默默地擁抱着你,想要溫暖你那日漸冰冷的回憶,想要修補你那早已碎掉的心。 

 我們的黑髮被夜風吹得交織在一起,我們的影子被月光照得緊靠在一起。 

 此時此刻這段發生在秋初的一段相遇也深深地印在了我內心的最深處!

秋初的相遇 標籤:秋初作文 最初的感動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20年後的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