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她的相遇(2)900字作文

我和她的相遇(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漸漸的,我把她當成了我的好朋友,天天去找她玩。雖然很開心,卻也用不開心的事…… 

  那天,她着急的跟我說,她的表姐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本來要來看她的,可是她的表姐卻沒能赴約。希望晚上能到我家上網,看看她表姐上不上Q,好問她原因。我不好推辭,再說了,反正我在家也怕,就答應她了。 

  晚上,她來到我家。問清楚了她表姐為什麼沒去看她的原因,我們就繼續玩遊戲。就這樣,一直玩到了晚上9點多。她說不早了,她要回去了,要不然她會挨罵的。她不敢走夜路,我只好陪她回去。 

  回到她家門口,她家的門是關着的。她很畏懼的對我說:“慘了!~已經關門了,等一下回去肯定挨罵了。”我看了看她,好像眼眶裡淚水在打轉似的,眼睛濕潤濕潤的。她叫了幾聲:“媽!~開門!媽!開門!~”她的聲音還有些顫抖。她的媽媽開了門,罵了她幾句(她媽媽說的是方言,我不知道她們在說什麼,是罵人的話就對了。)我睜大了眼睛,心裡也挺害怕的。她媽媽的眼神實在是太可怕了。我看了一眼王妤,發現她瞪這她的媽媽,眼睛是斜視着的。我知道,她很恨她的媽媽。因為,我也曾像王妤一樣,因為挨媽媽罵,而有一種仇恨在心中慢慢的生長。她的媽媽終於發現了王妤那兇惡的眼神,拿起旁邊的掃把就往王妤身上“啪!”的一聲響。王妤哭了,但那種眼神還在持續。我很為王妤擔心:天啊!~她媽媽已經拿掃把了!王妤,快向你媽媽認錯吧!~都是我不好,當時為什麼要答應王妤讓她來我家呢?王妤的媽媽更氣了,全然不顧站在旁邊害怕的我。拿着掃把又是“啪!~”的一聲,重重的打在王妤身上,這一下可要比前面的重啊!她還罵了幾句~就這樣,她們母女兩對視了幾分種。她的媽媽終於走上了樓梯,上去的時候還在唾罵。王妤含着淚水看着我,她不說什麼。我迫不及待的問:“王妤,別哭了。剛才你媽說了什麼啊?”他抽泣着對我說:“她說我下個學期不得在這裡讀了,以後也不會再讓我出去玩了!~”說完,臉上有多出了幾粒金豆子。我沉默不語,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應了一句:“啊?……算了,你先進去睡覺吧!~要不然你媽又生氣了,我明天再和龍海雪來找你。”說完,她走進去了。我望着她的背影,我情不自禁的落下了眼淚,我真的哭了。 

  回到家裡后,她說過的那句“我下個學期不得在這裡的了。”一直迴響在我耳邊,王妤,我捨不得讓你離開,龍海雪更不捨得!~…… 

  (未完待續)

我和她的相遇(2) 標籤:我和她的故事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我和她作文 尋隱者不遇(改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