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年的最後一天900字作文

一年的最後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家裡突然新添了些花朵,零食也增多了,飯桌上的飯菜也一樣地增多。我奇怪,這整年來家裡都沒那麼大排場,今天怎麼?問爸爸,才曉得,今天已是除夕了。噢!祖國的傳統節日競然我給忘了,想想真的萬分慚愧。

  回想除夕前的幾天,感覺不到半點新年的喜慶氣氛,家裡沒以前那樣忙忙碌碌的了,也沒多少親人來串門,可想,我自然而然地把除夕給忘掉,從沒試過。

  今天早上,一如既往地起了床,沒什麼直得高興的事,吃完早點就習慣地跑出門去打球了。今天的天氣沒前幾天的潮濕,反而陽光柔和,絲絲陽光照在臉上----舒服.不知怎的,今天打球都打得特別開心.回家時,車水馬龍,連過馬路都還得等上幾分鐘,一不小心都有下地獄的可能,路邊行人來來往往,我一個人獃獃地望着,望着這是為什麼?

  中午,飯桌上的飯菜令我回味無窮,好久沒吃過如此美味的佳肴了.吃完,習慣坐在電視機前欣賞節目,咦?今天的電視節目不同反響啊,精彩極了,在欣賞節目的同時,少不了總往我嘴裡塞的零食,但我沒想那麼多,反正有得吃我就吃了,不過心裡總掛着個問號,這是為什麼?

  傍晚,很早洗完了澡,一身了無牽挂地坐到了電腦桌前,這也是我平常的習慣之一(除了有特殊情況),打開電腦登錄QQ,開始了我的網上衝浪.不知不覺,已到了晚上,可能我玩得太入迷,弟弟連叫了我幾聲都沒聽見,他一拳往我臉上掠,我經住了,有想打他的衝動,等我望着他,一個紅包印入眼帘,是壓歲錢啊,我興奮得兩手把他抱住,不停地笑.這是為什麼?噢!今天是除夕!

  時間慢慢地消逝,家裡人也都派完壓歲錢了,但我似乎覺得不太有趣,每年都是這樣,雖說有壓歲錢還是好的,但總不能讓我的內心飽滿,充足一些.叮叮叮家裡的古鐘敲響了,隨之便是一陣炮響,噢!12點了,各家各戶都響起了炮聲,正所謂的驚天動地.往窗外一看,白茫茫的一片,響聲還在繼續,白茫茫的一片中閃出一朵朵煙花,就像是萬里從中一點紅的壯觀場面,真的好久沒見過如此般壯觀的場面了,也許是我的心門已閉,也許是我無緣於這種場面此刻,我陶醉在這片夜色中,心裡之間忽然有種挽惜的感覺,我想讓時間停住,留住這般美麗壯觀的場面,但我無力以為,只能在這其中默默享受新年帶來的溫馨與塊樂,迎接明天的到來!

  炮響聲,還在繼續...除夕之夜,真是個讓人興奮而又不原離去的一天!



一年的最後一天 標籤: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