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些年400字作文

那些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些年,我的同學,我的朋友,我的兄弟,你們現在還好么,我曾記得,那些年我們的美好時光,現在畢業了,我們不能在一起造反,一起歡笑,一起講話,更不能和你們一起快快樂樂的玩耍,那些年,你還曾記得我們上課被老師冤枉,然後就一起被罰抄英語,你還曾記得么,六年級我們雖然不在一個班,但是至少我們能在一起玩耍,還有六年級新交的朋友,你們還好么。那些年,現在我只是把它當成了一個笑話。

  那些年,最好笑的就是一起造反,蔣卓在課堂上總是搞笑,不時被老師趕出教師,但他出教師的時候總是笑着走出的,他很開朗活潑,臉皮厚的不得了。那些年,你們的歡笑,你們過的好么,那些年我們一起回家,在路上,我還記得文采說過我要恰你的豆腐,我聽到這句話就想笑,她居然說的出這樣的話。唉,那些年,我們的歡笑,我們的造反,我們的吵鬧。一下課蔣卓是第一個跑出教師的人有時還故意摔一跤,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在同學眼裡有可能只是一個笑劇,但有這多麼大的意義。

  那些年,我們一起造反的朋友,你們在哪裡,過的好么。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四年級:yangled



那些年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這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