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些玩笑話500字作文

那些玩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其實,好多真心話,是以開玩笑的方式說出來的。

  今天早晨的時候,因為接到關於讓我升級POS機的電話。因為自己不放心,就沒答應讓給升級。

  掛了電話以後,就和之前給自己辦理POS機的那個小哥微信上聯繫了一下。說完正事之後,那小哥就問我,最近在幹嘛?在哪裡之類的客套話。然後自己實在無聊,就開玩笑的和那小哥說,怎麼滴?想我了?那小哥也順着我的話說,是啊,那可怎麼辦?

  然後玩笑開到最後,那小哥還說,要不,你做我情人吧?我說,可不要,婚內出軌付出的代價太大了。要找就找個高富帥,而已不符合條件。當然,這小哥也知道大家都在開玩笑。最後這場玩笑話就不了了之。

  然後,結束聊天之後,自己就在想,其實,關於婚內出軌,或者找情人什麼的,自己倒是從來都沒想過。但是,也有這樣的話,說男人不出軌,是背叛的籌碼不大。而女人不背叛,是因為遇到的誘惑不大。

  說的也是,這麼多年來,自己身邊出現的,也確實是一些普普通通的人,還真沒有自己看上眼的。

  然後自己也在想,如果有一天,自己的身邊出現一位特別優秀的人,並且還能夠無條件的愛自己的那種人,自己會不會好像自己一樣的信念堅定呢?

  大概,那個時候,自己也會不顧一切的選擇放棄現在的婚姻。

  很多時候都發現,人性真的是不能細想,想一下就會覺得特別的恐怖和無奈。

  而我們曾經說的那些玩笑話,有時候,又多多少少的透漏着一些真心話呢。



那些玩笑話 標籤:玩笑作文 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