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勇者的快樂冒險600字作文

勇者的快樂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出發吧!勇者們,去踏上勇者之路,勝利的光芒就在前方,沖吧!你們的足跡將永存於心,將成為永不泯滅的光輝燦爛的回憶。

  “駕。”“沖阿!,殺呀!……”我、小龍、大壯、周濤、蔡浩然騎着車子正沖向“龍山。”

  “快,快跟上,別落隊。”我指揮着。這一路,我們看見了一個又一個偏僻的村莊;看見了一片又一片的茂密的大樹;看見了一隻又一隻悠閑唱歌的小鳥;這一路,我們聽見了一陣又一陣樹枝說著悄悄話的“沙沙”聲;聽見了一首又一首的汽車“喇叭交響曲。”;聽見了一聲又一聲地興奮狂叫;這一路,我們聞見了龍山那神秘的氣息;聞見了心頭那燒焦了的味道;聞見了那身體里興奮中所散發的氣味……一個又一個的道口,一輛又一輛的汽車,一滴又一滴的汗水,一蹬又一蹬的勞累……我們不知走了多少路,看見多少輛汽車,繞了多少個彎兒。但龍山那塊麵包總是不禁讓我們加快腳步。

  龍山,我們來了。

  龍山,我們來了!

  龍山這段路程終於被我們打倒在地,我們仰望龍山,興奮無限。

  啊!龍山,你是一條巨龍,沉睡多年;你是一位美女,美若天仙;你是一個稚童,天真可愛;龍山上,樹木叢生,百草豐茂。山中有幾座廟,在龍山的半山腰,有一條巨龍躺在那靜靜地休息。此時此刻,夕陽無限美,斜照龍山上,我願化作龍,神遊蔚天空。

  這就是——勇者的快樂冒險。

  河北唐山遷安市三初中初一:蔡旭華



勇者的快樂冒險 標籤:勇者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成長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