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飛鳥的眼淚900字作文

飛鳥的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飛鳥在日復一日向前飛的旅途中,淚,融進了雲中,蒸騰,下成了雨水;游雨在不分晝夜往前游的航程里,淚沉在了海底,流逝,匯成海洋。

  ——題記

  我真的沒有流淚,只是當苦澀的淚水朦朧了雙眼,當口鼻不能自如呼吸,悲傷如天邊的潮水咆哮着湧來時,我說那是宣洩,我說那是脆弱,我說……我說我真的沒有流淚。我——真的沒有流淚。

  曾經的堅強,如同盛開在湖邊的野玫瑰,長滿荊棘,在平靜的水流聲中妖艷而絢麗的生長,蔓延……

  我不否認自己是一個浪漫的人,但我從來就不是一個矯情的人。我不認為宛如風中柳絮,是那麼惹人憐惜;也不認為“梨花帶雨”,會增添婀娜嫵媚。或許某些無處顯示自己男兒氣概的人會這麼認為,至少我不。我想,我一直是一個很堅強的人,至少曾經是。

  小學六年,我可以詳細的數粗我在學校里哭泣的次數,2次因為班級運動會輸掉了,1次因為給同學抄作業被老師責備,2次因為讀書被感動的落淚,最後就是在畢業典禮上因為離別,因為不舍,所以落淚。相比起那些因為沒有帶課本,被老師扣了分,和同學吵架,動不動就哭的水做的人兒,我應該算堅強吧。那是我心中隱隱的自豪,是的,我的淚從不輕流,因為它們珍貴。

  風可以輕易的吹走滿地的黃沙,水可以迅速的淹沒盛開的繁花,而我的堅強,我曾經以為可以屹立不倒的堅強,我曾經以為如荒涼戈壁那屹立不倒如松般的堅強,怎麼可以,怎麼能,如此輕易,如此迅速的倒塌,化成泥土,和着苦澀的液體,飛揚……

  拿到那“觸目”又“驚心”的分數后,不知不覺,濕了臉,想着書不清的還沒有複習的書頁,惶惶忽忽,迷了眼。那些液體,那些被我視為恥辱,被我看做驕傲的液體,被壓抑,然後轟然釋放,浩浩蕩蕩……

  那黑暗的夜中,用手捂住嘴,默默的流淚,我的淚總是從右眼流出,但我堅強,勇敢的左眼卻也失了控,枕頭冰涼一片,在身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那痕迹如同一個無底的黑洞,墜落,失重……

  哭泣時的人,是醜陋的,但因為無可奈何,所以醜陋不堪。此時我的手很冷,使我不得打一會字,就得搓搓手,但她們是精力充沛的,因為他們渴望訴說。但我的心已經不堪重負,我不知道哪年哪月哪日的哪一時刻,是誰偷走了我的心?我堅強的心,我年輕的心,我不知疲憊的心,我自信的心,我勇敢的心,我渴望奮鬥的心。



飛鳥的眼淚 標籤: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媽媽的眼淚作文 我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