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媽媽不是偉人600字作文

我的媽媽不是偉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何為偉人?

  只是有名望,聞名世界的人嗎?

  其實,偉人一詞並無如此狹隘,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這樣一些偉人,只是他們從不爭取名利,不要求回報,但我們不能因為這樣就忽視他們對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的媽媽不是偉人,但她在我未出生時,為我準備了所有需要的物品,一件件賦予了她對我的愛。當她輕輕拍撫早已鼓大的肚皮,傾聽裡面的微弱動靜時,我能感受到。

  我的媽媽不是偉人,但她在那個夜晚,經歷着異常痛苦的折磨,終於把我這個孕育了十個月的小生命帶到人間。而我再問起她,她說:“那時真的很痛,但心裡有的只是快樂與幸福”。

  我的媽媽不是偉人,但她在我出生的幾個月里悉心照料,耐心地教我這個丫丫學語的小東西走路,說話。我真正做到的時候,全家人為此興奮的時候,她用相機把這一切變為美好的永恆。

  我的媽媽不是偉人,但她來我校聽我主持、演講,是她平生最願做的事。有了她無聲的鼓勵,我的演講次次博得雷鳴般的掌聲,包括她。

  我的媽媽不是偉人,但她為讓我上重點中學,有更好的學習氛圍。她四處打探,忙活了半個學期,將我順利送入延安初級中學的大門。

  我的媽媽不是偉人,但她把自己的一切一切毫無保留地給予我;我的媽媽不是偉人,但她卻比那些被稱為“偉人”的人給予我更多,更多……

  我的媽媽不是偉人。但我覺得她是一個比偉人還要偉大的平凡人!

  我的媽媽不是偉人,但她在我受挫時與我一起承擔;在我猶豫時,幫我一同出謀劃策;在我快樂時,她卻在角落靜靜地望着我,出現細紋的臉上全是滿足的笑容。

  上海市延安初級中學初一:唐珉弘



我的媽媽不是偉人 標籤:媽媽不是我的傭人作文 偉人作文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愛是偉大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