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被老師打了之後900字作文

被老師打了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直以為老師的愛離我很遠,我是那麼調皮,那麼懶.是數學老師讓我感受到師愛,儘管那是夾雜着痛.直到現在,我忘卻不了!

  那天,我精神難得的好,不知不覺第一節課就下了.我去看課程表,第二節是數學課.我問同桌小萍,數學老師有什麼作業嗎?小萍說不記得老師布置過了沒有,自己也沒有寫完.我就離開座位,去和同學談論我們喜愛的電視劇,不一會兒就上課了!

  高跟鞋咯咯的腳步聲逼近我們的教室,我知道那是數學老師來了.她穿着一件粉色的短袖連衣裙.一進來就說:昨天上午我布置的練習你們寫完了沒有?說好了啊,寫不完的同學站着上課啊.同學們都說寫完了,她又說:把你們那些練習放在桌上,我下去檢察.她走下來一個一個地看,這一看還真發現幾個沒寫完的傢伙!

  我的心砰砰地跳,我可是一個字都沒寫的啊!慢慢的,她走到我旁邊,看到我一字不染的練習,她臉色馬上變暗:你們怎麼這麼懶啊,昨天上午的作業到現在都沒寫完,你們這樣拿什麼去考試,拿什麼跟人家比?啊,你們這幾個沒寫完的同學就站着上課啊.特別是你,林雨,居然連一個字都沒寫.說著用手敲打我的頭兩次.我不知道她用多大的力,我只知道有淚珠在我的眼眶裡搖搖欲墜!

  那節課我一個字也聽不進去,當然聽不進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傷心,明明她沒有什麼錯,但我記得那時我卻很恨她.終於下了課,我跑到宿舍躲進棉被裡哭.哭完了就拿一本故事書來看,不想上教室上課.過了第三節課後,第四節課的鈴聲剛響不久,她--數學老師來到宿舍門前,叫我開門給她.我知道她要給我講她那些大道理,倒想聽聽她怎麼跟我說,我下床去開門給她!

  她進來坐在我的床邊,我也坐下.她說:老師剛才真的是恨鐵不成鋼啊,你數學成績那麼好,練習居然一個字都沒寫,你說老師能不生氣嗎?我心想就算你生氣也不應該打我啊.又說:剛才是老師太衝動了,不應該打你.可你不應該不去上課啊.聽到她這樣說,我居然釋懷了,不再生氣了.看到我看的故事書,她又說:你現在在看故事書,我也不強求你去上課,可你知道嗎?現在睡覺,可以做夢,若你現在學習,就可以圓夢啊!

  我沒有說什麼,她起身走出宿舍,臨近門口時,她說: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望着她離去的身影,我陷入沉思:是啊,我現在睡覺只能做夢,若是現在學習就有可能圓夢啊.本來就是我沒有寫作業,怎麼能怪老師呢?想着,我起身穿好鞋,梳理一下頭髮,洗把臉.決定了,現在就去上課!



被老師打了之後 標籤:被老師批評作文 我被老師誤解了作文 挨打了作文 我挨打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