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有你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你”真好,“你”在我無聊的時候陪着我,快樂的時候伴着我,悲傷的時候哄着我,“你”就是我的“知己”我的“朋友”我的“夥伴”。“你”就是電腦!

  有“你”真好,我無聊的時候就打開“你”打開遊戲,玩弄着你的“胳膊”——鼠標,觸摸着你的“肚子”——鍵盤,注視着你的“眼睛”——顯示屏,細聽着你的“話語”——音響。“你”在與我講話,與我玩耍,就連你剛剛得知的遊戲、新聞你都統統“告訴”我,與我分享。這時“你”就是我的“朋友”!

  有“你”真好,我快樂的時候也將你叫醒,與你分享我的快樂,(放置一個記事本,記敘着我今天快樂的事情。)接着保存在你的“頭腦”中,在我快樂到要“瘋”(十分高興,不是真瘋)了的時候,我便打開遊戲,和你玩耍,散發出我快樂的氣息。這時“你”就是我的“夥伴”!

  有“你”真好,我悲傷的時候看到了你,叫醒你,和你訴說著我的悲傷,(打開一個記事本,把所有的事都告訴“你”。但我並不保存,不想讓你和我一樣悲傷,這時“你”便建議我玩遊戲,或是看電視劇或是電影;我覺得在悲傷的時候玩遊戲,我也玩不好沒有趣味了,“你”便把新出來的電影和電視劇都“告訴”我,讓我選擇,這時的我便會打開電影,和你共同看這吵鬧而歡快的場景。這時“你”是我的“知己”!

  有“你”真好,“你”就是我最親密的“知己”!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原市第三十八中學初一:張世昕(蒼狼)



有你真好 標籤:有你真好作文 認識你真好作文 你真好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