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你真好350字作文

有你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偷偷的夜,繁星閃閃。那迷人的月總能讓人們感到那一絲溫暖,那奧妙的宇宙總是給人那一種奧妙……

  夜晚,書桌下,檯燈閃亮,她來了,邁着沉重的步伐,她來了,手裡帶着一杯牛奶。放在我的桌上,我看着她,手依然是那麼的蒼白,可她不知道到,看了看我,走了。我似乎能聽到她在心底的聲音,那一種發自內心的聲音,一種呼喚、一種憐惜……

  依然是那個夜晚,那杯牛奶看上去已不在發熱,先前的那一縷縷的青煙也不在散發出來。

  啊……終於搞定了。舒展這身子,看見了桌旁的那杯牛奶,看了看,雖然看上去冰冷冷的,可摸了摸還是暖暖的。喝了一口那種溫暖從心底散發出來。

  此時此刻,你還在你的房間睡了,是啊!忙了一天該睡了,畢竟明天還有事啊!

  媽媽有你真好,因為有你我更努力、更頑強!

  福建寧德古田縣古田第八中初一:廖凌煒



有你真好 標籤:有你真好作文 認識你真好作文 你真好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