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朋友,有你真好!700字作文

朋友,有你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朋友,有你真好!

  前天在聊天的時候,你告訴我,能夠認識我,真好!是的,你已經轉學了!但是,你卻給宿舍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為別的,只為了你的人品!曾經,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但是,我卻無法挽留你!那天,你問我你到底該怎麼辦,該怎麼勸在新的學校里交到的新的最好的朋友留下來不要走!我開玩笑說,沒事啦!人家要走就挽留不了,就像當初我要挽留你一樣!你說,當初你是要自己進學校的,但是卻沒有想到自己會那麼討厭我們那個學校。但是能夠認識我,真好!

  我沒有回你什麼,我轉移了其他的話題!後來,我才越發的決定,能夠有你,也真的很好!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性格。實不相瞞,還沒有認識你的時候,我還沒有那種“隨緣。不計較”的性格!是認識了你之後,我發現我那麼喜歡你身上的那種隨緣,那種不計較,那種所謂對於有些事情隨便的態度!讓得我特別地欣賞,或許也正是這樣,讓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我總覺得,你身上有我學不完的好的性格,你樂觀,你不計較,你隨便,你大方!你的人品,可算是在我所認識的人中最好的!也或許是跟你做了好朋友,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也漸漸地變了!我算是也學到了你身上的有點,雖然只是一點點!因此,我謝謝你,是因為你改變過我,讓我變得更好!雖然不是很明顯!

  謝謝你,總是鼓勵着我,安慰着我!雖然你每次都會向我傾訴,但是,你卻也在每次傾訴后,鼓勵着我,安慰着我!告訴我,你也要這樣這樣!每次聽完你的傾訴,我都會給你打打氣,說點可以刺激你的話,那個時候,你就會像是打雞血了一樣,很快地又振奮起來。反過來,你又會來安慰我!來激勵我!雖然你每次的一句,你也是!我卻也可以被打雞血了一樣地振奮起來!謝謝你,陪伴着我走!

  謝謝你,總能惦記着我,謝謝你,你的所有不計較!謝謝你,影響着我,謝謝你,陪伴着我!

  朋友!有你,真好!

朋友,有你真好! 標籤:有你真好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 認識你真好作文 你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