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中的彩虹800字作文

心中的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空中沒有羽毛的痕迹,鳥兒已飛過;碧波里沒有殘餘的影子,但魚兒已離去;熟悉的校園沒有了我那熟悉的身影,但花季最美的回憶依舊在那個歡笑過,哭泣過的校園中裊裊升起...... 

  得知我要轉學的那一刻開始,與同學們相處所剩的一個月里,那一刻,那一秒都如此珍惜。真希望擁有能讓時間停滯的魔法,好讓我再認真地在心中的畫板把每一位同學的表情面貌細細地畫出,連那笑容的弧度都絲毫不差;好讓我更清晰地如磁帶般把他們的聲音錄下,甚至想錄下那心跳的韻律...... 

  朋友說,“別哭,你看,操場上有我們!”我說,“不哭!”是啊!還記得,幾位同學在場上那矯健的步伐,額上滾滾的汗水,眼裡的默契,臉上的專註,場外我們那緊握的拳頭,緊張得綁起的雙眉,撕聲力竭的打氣聲。球賽在激烈的比拼下結束,贏時,我們總會蜂擁而至,圍着球員們歡呼.吆喝;輸時,我們都會摟摟背.拍拍肩膀,彼此安慰。無論輸或贏,我們班的團結都是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然後,我們都留下了眼淚。 

  朋友說,“別哭,你看,(5)班有你!”我說,“不哭!”是啊!在相識到相熟再到相知的一年半里,我都沉醉在朋友的擁護之中。走上領獎台時,有同學們如雷的獎聲;參加賽事時,有同學們支持的目光;開心.激動時,有同學們積極的助興;傷心落淚時,有同學溫心的安慰.......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朋友說,“別哭,你看,我們的心中有你!”我說,“不哭!”是啊!我曾走過同學的寂寞,在那兒留下關注的問候與目光,於是同學走向了快樂;我曾走過同學的迷惘,在那兒留下理智的分析與指導,於是同學走向了堅定的道路;我曾不經意走過某同學的心田,於是他邂逅青春時清澀的思念,羞澀的懵懂和走過後的釋然..........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朋友還說,“哭了,離別了,但是別怕。遠方的你不會孤單,因為彼此的淚水的結晶便是心中的彩虹,它永遠不會消失。”於是,我們釋放心中的痛苦,盡情地讓淚珠揮灑。 

  是的!我們雖在兩地,心中卻永遠存在着絢麗的彩虹,象徵我們友誼不摧的彩虹之橋! 

  我看見,有一道迷人.亮麗的彩虹,在這一端,跨過了遠方的那一端...........

心中的彩虹 標籤: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 美麗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