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你真好1000字作文

有你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一份期待,我們的友情,我們的親情,在綴滿着幸福的日子裡悄然綻放。於是,我們牽起手,我們回贈着熱愛和燦爛的微笑,我們渺遠的思念在別離的歲月中沉澱。 

  4年的時間,我沒有把你忘卻,那一抹平凡的身影依稀在我眼前呈現。 

  還記得我們的初次相見嗎? 

  我悠閑的漫步在校園中,不留意間,一個飛速的身影從我身邊掠過,我便轉了個圈坐在了那堅硬的地上,接連便是聽到你那聲聲的對不起,我揚起頭看見了你那苦澀的神情,如同犯下滔天大罪一般,兩眉毛間已成了一條凹深的曲線,就像那正楷的八字印在了你的額頭間,豆大般的汗珠滲出來,劃過你的臉頰,白水銀里的那兩碗朦朧的黑水銀透出無限的擔憂。我聲聲的“沒關係”也許緩解了你那擔憂的心,你好像有事然後便離開,你匆匆的到來,又匆匆的離去,我卻殊不知,與你的友情正在萌芽。 

  還記得我們的相識嗎? 

  新學期重新分班,我們被分到一個班了,你坐在我的斜對面,你總是靜靜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也許是對新同學不了解,常常眼中充滿無限的孤獨與寂寞,隨着時間的流逝,你那文靜的外表絲毫遮擋不住那快樂,活潑,開朗,善良的靈魂。一次的不小心我把腳扭傷了,以至於不能正常走路,總是左搖右晃,像一個不倒翁,而你卻像一座巍峨的大山支撐起我,給我依靠,你深深的感染了我,我們越走越近,成了知心的好朋友,生機盎然的春日裡,我們躺在草坪里傾聽彼此的心聲;炎炎的夏日裡,我們坐在綠茵的柳樹下看書;金風送爽的秋日,迎着秋風,我們訴說著自己的理想;銀裝素裹的冬天,我們手拉手在校園裡飛舞着。 

  還記得我們的分離嗎? 

  我們畢業了,我們都即將要離開母校,去踏上新的旅程,那是我們在學校一起度過的最後一天,當我告訴你我以後不會和你在一起,我要去雲峰學習,你的臉上露出了從未有過的憂傷,可是你並沒有說什麼,只是說“在這麼好的學校以後要好好學習”,我也沒再說什麼,只是點點了頭,然後牽起手漫步在了這留下這麼多美好回憶的校園,我知道你哭了,我知道我傷害了你…· 

  也許是時間太緊張了,直到那次的相見,你仍然還是那個老樣子,你見到我說了一句“好久不見”我也順了一句“真的好久不見”我們緊緊的抱在了一起。 

  一路上有你真好!這個世界好大好大,又好小好小,能讓我們分離之後又重逢。一路上有你真好!不管光陰如何流逝,不管命運如何輪迴,我對你的友誼永不變。一路上有你真好!也許明天有風有雨,但我有了你,有了你,我從此不再孤獨。

有你真好 標籤:有你真好作文 認識你真好作文 你真好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