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運動會上有你真好700字作文

運動會上有你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加油!加油!加油!……”“耶!”在一陣歡呼聲中,我贏得了比賽,這時,我最想感謝的不是別人,而是您——串串老師。這一切都是因為有您的幫助。沒有您中午的陪伴,我肯定不會取的好成績。什麼,您說您什麼也沒有做?哈哈,您可也太謙虛了,接下來我就幫您回憶一下吧。

  在比賽前,我聽到您幫我報了跨欄以後,心中就打起了“逃跑”的念頭。“完了,之前我一次欄都沒有跨過,更別說讓我去比賽了,我肯定會輸給別人的到時候就丑大了。”這時,您走了過來,用手拍了拍我的肩膀,和藹可親的對我說:“是不是還怕了,別害怕,別人都和你一樣,都是沒有跨過欄的,只要你努力,就沒有做不成的事!”聽了您的一番話,我信心倍增,我相信您說的話,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直到運動會這一天,您還是不懈的陪伴着我,到了午休時,我又一次開始訓練了。但是,這一次我看見了您的身影!我心裡想:“不對呀!現在是午休時間,老師們都應該睡覺了呀!”我擦了擦眼睛,又向您看去,真的是您,沒想到您今天竟然不睡覺,而是來幫我訓練,我非常感動。在您的幫助下,我的速度越來越快。

  有一次,我不小心在第三個欄摔在地上,您快速跑了過去,對我擔心的說:“孩子,沒事吧!”我看見您的臉上豆子般的汗珠流了下來,心中一股熱血湧上心頭。我站了起來,信心滿滿的說:“沒事,還可以。”

  到了比賽了,我站在起跑線上,心中靜靜聽着:“三、二、一。預備”“跑”我以飛奔般的速度跑了出去,心中默默想着:“一個欄,兩個欄……五個欄。衝刺!”耳邊是同學們聲聲爽兒的加油聲我的眼光向您看去——嘴角流露出一絲微笑,全身放鬆起來。耳邊還是一聲聲的:“加油!加油!加油!……”“耶!”在一陣歡呼聲中,我贏得了比賽。



運動會上有你真好 標籤:運動會上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成長路上有你作文 路上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