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父親的淚水500字作文

父親的淚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晨,我洗漱過後便對鏡打扮。鏡中映出我閉月羞花般的容貌,尤其是我那長長的黑髮,一直披到腰際。十六歲的我,宛若天仙一般。忽然,爸爸在閣樓下喊我:”秀雲!“我應了他一聲:“哎————”他說:“你不是要去學校拿畢業通知書嗎?”我說:“哎,都忘了。”我換上一件粉紅色的古代衣裙,穿上一雙粉紅色的布鞋,出了門。在路上,我還想:考試時我的身體有點不好,能拿到好成績嗎?到了學校,校長公布了錄取名單,名單里沒有我,我當時頭一陣痛,差點暈倒。我回到了家,剛踏進家門便暈倒在地。我醒來時,正躺在我的床上,父母都在身邊,爸爸問我:“秀雲,你怎麼了?”我說:我沒考上高中。”爸爸的臉色變了,他一把把我拽下來,還說:我們李家沒有你這個女兒!“他氣沖沖的破門而出,一會又回來了,他手裡有三樣東西:一把剪刀,一段白綾,一瓶毒藥。我明白了,他讓我死。他又出去了。媽媽摟着我,說:”秀雲,你別做傻事,我去和你爸說說。“

  她隨即下了閣樓。我當時心傷到極點,感覺負了爸媽的養育之恩,我拿起筆,寫了一封遺書,后懸樑自盡。我的魂魄,飄出體外,在屋裡回蕩。忽然,媽媽上來了,她一看到我的遺體,大喊道:”我的女兒!“她把我弄下來,撫摸我說:”秀雲呀,你走了,讓我怎麼辦呀!“入葬那天,我的魂魄也跟了去,我看到了爸爸悔恨的神情,看到了他流出的傷心淚。

  初一:廣陵散



父親的淚水 標籤:父親的淚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 我的淚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