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心等價600字作文

愛心等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一天下午考完試,學生陸陸續續的走出了校門,我們一群女生走在一起。由於要把放在學校的所有書帶回去,我們瘦弱的肩膀增加了不少的負擔。有一個性格大大咧咧的女生,她提着一袋與她體型極不相稱的書,我問到:“你累不累?怎麼有怎麼多書?”

  “不累,也是,璐璐你怎麼有怎麼多書?”她回答了我后,轉過頭去問一個叫露露的女生。我感到了疑惑:書不是她的?

  “恩,有很多漫畫書。”璐璐答道。我頓時恍然大悟,書是璐璐的,她是幫璐璐提的。不過又有一個疑問:璐璐體型看起來比她壯多了,怎麼還要她提,不自己提呢?她們一直在聊天,我不好中斷,就沒在追問下去。

  走了很久,幾個女生已經到了自己的目的地,於是最後隊伍里的人只剩下3個人:我、璐璐、她。我們沉默的走着,終於璐璐的家到了,我就叫她把東西給璐璐。她問我:“不如送她回家吧,她肩不好。”“這······”我不好拒絕,但轉眼一想璐璐家遠,我趕緊搖了搖頭,“不了,你都幫她怎麼久了,她家很遠誒。”“那好吧”,她猶豫的把包給了璐璐。我們倆就走了,走着走着,她蹙着眉頭又往回趕,邊跑邊說:“我想回去幫她,你在這裡等我。”

  看着她一路狂奔的背影,突然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微不足道,身為班長,我卻沒有那最起碼的愛心。也許她的成績不好,可在這一刻她絕對比我高大。雖然她做的並不是什麼大貢獻,出的也不是什麼大力氣,可是在愛心的天平上都是等價的。

  愛心不需要你付出多少,只需要一顆熾熱真誠的心!

  初一:古月文殊



愛心等價 標籤:等價作文 愛心作文 一顆愛心作文 我們的愛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