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暑期700字作文

暑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剛剛以極度的緊張迎來‘生死一瞬間’的畢業考試,還沒來得及心理過渡,突如其來的悠閑無所適從。唉,之前是‘兩耳不聞窗外事’、‘遁入山林空讀書’,而現在就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悲悲慘慘戚戚’,鬱悶得讓人迷迷糊糊,終日徘徊在電視劇與數不清的computergames里,簡直不識‘今朝是何年’了!”

  上面是我對這個已經過去一半的暑假的一個無聊的感嘆。每當放假的時候,我都會發覺,以往瘋狂愛着的電影電視及眾多的電子遊戲,如今“朝夕相對”,看厭了,其實都不過如此。創下一個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紀錄,早上安裝的遊戲,下午4點還沒過,就被我以極速狂掃到最後一關,打敗終極挑戰,真沒意思!

  前一陣子的世界盃可謂四年一度的大盛事,可惜我的生物鐘還沒來得及調整,在強強聯手、精彩絕倫的淘汰賽中,往往還沒看完上半場,便忍不住與周公相會了。在最後一場,意大利隊與法國的決戰,我也因睡眠問題無奈放棄,只好明天早上7點再看轉播了。這次巴西被法國擠出四強,令我大跌眼界,沒看到三個“耳朵”(羅納爾多、小羅納爾多、里瓦爾多)的絕妙表演,確實讓人失望。

  我現在最大的樂趣用這台電腦上網,我願意用我所有的電子遊戲碟來交換(嘿嘿,這是騙我老爸的,他不知道網上能下載遊戲)!昨天在姨姨家,用鍵盤失靈的電腦在中國遊戲中心與人狂打“鬥地主”長達5小時,直殺到天昏地暗,日月無色,爽極了!不過牌技實在太差了,最終還是由老媽出馬,力挽狂瀾,不但把我之前的負分全部清零,並贏得了四百多分,姜還是老的辣!老媽果然不一般。

  什麼?假期還有什麼計劃?還能有什麼,看來我這個暑假是白過的了,希望快點開學吧,那樣我又能有一個美好的期望了??期望下一個美好的假期!



暑期 標籤:暑期作文 暑期日記作文 我的暑期作文 我的暑期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