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暑期中發生的事情的經過及感受500字作文

在暑期中發生的事情的經過及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考試剛過不久,很快迎來了令我興奮的暑假。但我卻整天拿着期末考成績單左思右想,心裡突然感到微微的悲哀。因為這次考試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我想趁着這個暑假為自己的英文打好基礎!

  那天,經過和父母的商量后,我和姐姐報名到「公文式」上課,這個「公文式」與平常的補習社特別的與眾不同。這間不是補習社,我們上課像在學校般,在正式上課前,我們必須先進行考試,讓老師了解我們的英文水平。但在考試時,我發現塬來很多看似簡單的題目我都不會做。於是老師便安排我從低級英文基礎開始學習。直至現在,我才知道自己的英文還不夠好,從這一刻開始,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趁這個暑假好好學習英文。

  補習的第一天,我和姐姐緊張地一起去上課。這間學校真的和其他補習社與眾不同,我要跟着英文光碟朗讀,朗讀後要完成關於光碟里的功課。邊做還要邊朗讀。英文老師微笑地對我說;「你要努力學好英文,老師相信你一定可以的!」這刻我突然對自己充滿信心,在心裡對爸媽說我一定會考個好成績,不讓爸媽你們次次為我擔心成績,我也相信我會做得到。

  這是我暑假的補習生活,雖我沒和家人去旅行,但我第一次覺得過了個難忘又有意義的暑假。同時我感到感恩和幸福,感恩的是爸媽提供了一個美好的讀書環境讓我讀書,而幸福的是爸爸辛苦賺錢讓我補習學到更多的知識,既然這樣,我下定決心從此以後好好讀書。



在暑期中發生的事情的經過及感受 標籤:發生的事作文 不該發生的事作文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作文 在暑假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