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貓的決鬥450字作文

我與貓的決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記得在一次中午,媽媽爆炒糖醋魚。不知哪來的小貓,隨着香味急匆匆地小跑過來。就這樣,它不但非常調皮;每次吃飯都跳上桌子上,睡覺還佔領我的床,弄得烏煙瘴氣。還成了我們家中的小霸王!並把它取名為:盼盼。

  看得他整天吃完了睡,睡完了吃,再沒有一點“創意”,於是我親手做了一根長繩,準備訓練這條“大懶鬼”。

  一次。我費了好大的周折,才將這條貓從睡夢中搖醒。起來后就不緊不慢地睜開眼睛,慢吞吞地挪動着身體,還喵喵直叫。像是埋怨我打擾它的美夢。我將繩子在它眼前晃來晃去,果不其然,它還來勁了。還真有心計,躲到兩個凳子底下。我還以為它不玩了呢,就放下繩子等盼盼。誰能想到這傢伙趁我不注意,嗖——的一下飛出來。腳爪使勁一蹬,縱身一躍,空中非常完美的抓捕姿勢,穩穩地咬住了繩子。我沒反應過來也沒能掙扎出來。

  從此以後,盼盼每次吃飽后,我都會和他玩這樣的遊戲,不是你輸就是我贏!時間流逝的飛快,盼盼也不再貪吃貪睡了,成為了一名精神抖擻的“貓武士”!

  城內小學六年級:崔祥



我與貓的決鬥 標籤:決鬥作文 閃着淚光的決定作文 最後的決戰作文 難忘的決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