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那個雨季500字作文

那個雨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個雨季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灰暗的雨嘩嘩地下着,天上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雨把樹葉打落,花兒都低下了頭,鳥兒不時發出呻吟,行人都匆匆地跑回家。

  我在家裡坐立不安,把電視機一開一關的。心想:今天媽媽去開家長會,如果她知道了我的成績,那就完了!

  我聽到了開門的聲音,就急忙走過去,只見媽媽靠在門邊,全身濕漉漉的,把包扔到沙發上,她雙眉緊鎖,眼裡流淌着無限的哀怨。

  我害怕極了,拎起書包就往房間里跑,坐在書桌前不停地流淚。

  媽媽臉色緩和,默默地向廚房走去,她無精打采,有氣無力。

  我想看書,可眼前一片模糊。我想起了一幕幕母愛。

  “快來吃飯!”媽媽冷冷地說道。

  我低着頭,臉上沒有一絲生氣,戰戰兢兢地來到客廳。

  “喜歡吃這些菜嗎?”媽媽問道。

  我抬頭看了看媽媽:“我...我...錯”媽媽打斷了我的話,拍拍我的頭:“孩子,不是你的錯,是我,是我沒有教育好你。”

  我和媽媽目光相對,眼裡充滿了激動的淚光,我暗下決心,下次一定考好,再也不讓媽媽着急了。這時,烏雲散開,太陽出來了,天空中出現了一條美麗的彩虹,鳥兒們嘰嘰喳喳的叫着,太陽又恢復了往日的輝煌。



那個雨季 標籤:那個雨季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那個雨天作文 一個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