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中走過500字作文

生命中走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一起走過春、夏、秋。

  在這個寒冷的冬,我們有一起度過每日,每夜。有時,我們以歡笑度過,有時,我們又以憂傷度過。但無論是歡喜哀傷,還是煩雜瑣碎,我都在你的生命中行走,你也在我的生命里,我的世界有你,你的世界有我。我們就這樣,不離,不棄。

  你用你的手,溫暖我的手,我用我的手,溫暖你的手,這般巨大的熱量,盪動在你我的心間,使那刺骨的寒冷,不復存在。

  彷彿,有你在的每一個冬天,都是春天;每一個春天,都有黎明。不知你會不會有同樣感受。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世界,而每個人世界也都不同。但我和你,只有半個世界,因為我的世界與你的世界合在一起,變成一個世界,一個只有我們的世界,一半是你的,一半是我的。我們共同依存。

  可為何,當我們快走完這個冬時,我們的世界一分為二,你不再是從前的你,我不再是從前的我。

  這次與曾經的每一次都不同,似乎從這一次開始,你就永遠不屬於我,我也永遠不屬於你。我們,只能隔海相望。

  喔,我的朋友,到底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呢?還是我們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只因各自寂寞的心,而產生的臆想呢?

  但我仍相信,你在我生命中走過。也請你不要忘記,我也曾在你的生命中走過,只是沒有留下各自的腳印。



生命中走過 標籤: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命中注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