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從雨中走過500字作文

從雨中走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入夏的第一場雨就在毫無徵兆中來臨,伴着肆略的風,在寢室空蕩蕩的空間里,我瑟縮在一角,任紛亂的思緒橫衝直撞! 

  那時在六年的某一天,天氣也跟現在一樣,在忙着應付中考的我們,被那咋來的清涼嚇了一跳,瘋狂的學子便有了瘋狂的想法,於是與幾個好友沖入這水的世界,心情特別激動。 

  那便是我第一次與雨最親密的接觸。雨,是真的透明的。而後面對了小考,面對分離,好友們各奔東西,此時,不知他們是不是也在這雨中回憶着當年的雨——友情的雨呀!

  也許從那時開始我便愛上了它! 

  看着地上濺起的水花,才發覺這也是一種美,那聲音輕輕地敲打心扉,在雨中漫步許是一種浪漫吧。不知啥時候起,地上的倒影不再是孤單的,也不去理會旁人投來異樣的目光。手牽着手,瑕意地享受雨帶來的輕鬆、冰涼剔透的感覺,潮師的六年,伴着我默默地□□嘻嘻哈哈地走過! 

  感覺過了好久,我站在今天這個舞台,開始迷茫,開始嘗試,漸漸的成熟,可依然抗拒不了雨對我的誘惑。當我再次走進那雨的世界時,我的心也會飛到另一個地方。雖然隔山隔海,但我知道,在那裡也有一個人和我一樣,正漫步在這片美麗的世界——思念的雨! 

  不知何時,我已站在陽台上,冰涼的雨水把我打回了現實,任冰冷的風裹着身體,我發覺眼睛有些受不了風的吹拂。痛痛的,眼角也有冰涼的感覺——是雨吧? 

  凝望窗外,風鈴在風雨中飄搖,沒有雷聲!

從雨中走過 標籤:走過的路作文 走過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 共同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