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仰望細雨600字作文

仰望細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仰望細雨 

  一場雨,洗滌了塵埃; 

  一場雨,沖刷了誤會; 

  一場雨,就這樣敲開了我的回憶…。. 

  ——題記 

  呵!又下雨了,細細的,力量小卻在從刷着什麼,不由得讓我想起了那個雨天。 

  那天的雨不大,夾着風到給炎熱的夏天帶來了一絲涼爽。我應朋友約去她家幫他輔導一下幾天落下的功課,他家離我家很遠,要坐好久的車。悠悠的雨像雪一樣飄落在車窗上,不久,車窗便濕了。 

  在車上打了一個盹兒便到了,來到他家,高興的敲門,“咚”“咚”“咚”沒人應,我又叫了一聲他的名字,還是沒人應,我又焦急的叫了幾聲,一樣沒人應,我一下蒙了,難道他不守信用,害得我從那麼遠的地方跑過來,還沒人。我當時氣暈了。 

  馬上返回車站,坐車回去了,突然覺得雨下得好焦急,抬頭仰望,雨點打在我臉上,催促着我去做什麼,但我沒理會,回到家,一臉的不高興突然手機響了,我一看是他的電話,便賭氣不接,肯定是去哪兒了忘了跟我說才打電話來說對不起的。 

  接着又來了幾通電話,我耐不住性子,邊沒好氣的接了電話:“喂,幹嘛?”“你現在出發了嗎?去過你還沒出發就別來了。下雨了怕感冒。”“什麼出發,我都去你家一個來回了”“什麼?你是不是走錯了,我搬家了。昨天才跟你講的,你忘了。”我突然想起了,我怕我自己忘記,便寫在紙上了,沒想到還是忘記了!!!我緩和了語氣“對不起!我真走錯了,下次幫你。” 

  抬頭仰望雨變得輕柔多了,陽台上的話抖擻多了,我們的誤會自然是灰飛煙滅了。

仰望細雨 標籤:細雨作文 濛濛細雨作文 細雨蒙蒙作文 細雨綿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