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細雨中的夢幻400字作文

細雨中的夢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望着天空快樂翱翔的蜻蜓,心裡格外暢快,多希望有雙翅膀也能任意飛翔於天空之上。

  回首想想,飛翔不是我們童年的夢想嗎?那快樂、自由的勁兒,別提有多棒。好奇的我,更是別有情趣。蜻蜓飛到了我身旁,伸手一抓,玩弄手中,看它如此辛苦的掙扎,不舍,手一松,它又展翅高飛了。望着遠去的它,我似懂非懂地望着天空,並在心中祝福它,飛吧,飛吧,飛到屬於你的地方。快樂、美好地生活去吧。而現在,它,又再一次回來了,飛回來了,飛回到這個它曾經有過回憶的地方。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它的夢,天空是永恆的家,大地就是它的王國,飛翔是生活。猛然醒悟,我的童年也向追逐成長吹來的風。每每的“第一次”,讓我懂得什麼叫“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明白惟有真心付出,才有好的收穫。

  咦,為何冰冰涼涼,抬頭一看,哦,下雨了。我喜歡下雨的感覺,但又轉念不禁為飛翔於天空之上的蜻蜓擔憂。下雨了,它們能行嗎?但事實更確切地回答我:天空是他們那麼好的家。深深感觸: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細雨中的夢幻 標籤:雨中的夢幻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我的夢幻之旅作文 細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