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馬爾代夫600字作文

美麗的馬爾代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馬爾代夫

  耶!隨着一聲尖叫,我起了床。知道我為什麼這樣激動嗎?因為今天是我們去馬爾代夫的日子。很久以前在電視上看到了馬爾代夫的介紹就對它有了好印象,當時我想如果能到那裡就好了,沒想到那是的美夢竟然變成了現實。 

  吃過早餐,一路迎着歡笑我們很快樂,不久就坐上了飛機。看着房屋逐漸變小我們已經來到雲海中。有白雲給我當夥伴,我格外開心。幾小時后就到了馬爾代夫。

  晚上我們決定去海邊散步。走出賓館便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了,馬爾代夫是由幾百個島嶼組成的,一個島上只有一個賓館,它們的總面積還沒有德陽大,所以到這裡來旅遊的人很少,很舒服。這時你抬頭望去,你會感覺是在做夢。滿天的星星密密麻麻的,一點空隙都沒有。天上呈現出深藍的夜空,美麗極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便起床了,我們要去看日出。到了看日出的最好地段,不一會兒一個又紅、又大、又亮的太陽升起來了,照得天都變成紅色了,我的臉也照得紅紅的。 

  看完了日出我們來到了海邊。遠遠望去海深藍深藍的還有船在行駛;近處海青綠青綠的,沒有一點雜物,還看的見美麗的魚呢!沙灘也比中國的海南好多了,沙子很細,雪白雪白的,貝殼隨處可見,裡面還有活生生的寄居蟹。還有很多漂亮的珊瑚。就連天也是湛藍湛藍的,它和海溶為一體簡直就是“船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美麗的馬爾代夫 標籤:馬爾代夫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