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數學老師300字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數學老師,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黑眼珠好似水靈靈的葡萄。當某個同學在下面開小差時,他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會與那位同學對視,持續十幾秒后,他又繼續授課。

  眼睛下面,是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正好與臉形相匹配。

  鼻子的下面,是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別看嘴唇薄,但說起話來威力很大,從那裡,能說出許多令你“捧腹大笑”的話。

  頭的兩側是耳朵,那像數字“3”一樣的耳朵與鼻樑共同架起一副眼鏡,鏡片上總是閃着智慧的光芒。

  他的頭髮烏黑烏黑的,一根根直豎著,像刺蝟身上的刺一樣。

  他面部的膚色淡黃,顯示出很疲倦的樣子,大概是熬夜工作的結果吧!每當他說話的時候,臉上的肌肉便有節奏地跳起舞來。

  初次見到這位老師,我認為他一定很嚴肅,時間長了,便覺得他特別和藹,不像有的老師那樣火山爆發,有這樣一位老師,我覺得十分慶幸。

我的數學老師 標籤: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數學老先生作文 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