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神六500字作文

神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5年10月12日,既是一個極不平凡的日子,又是令人難忘的日子。“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船發射升空了!它標誌着中國的航天事業已經進入世界前列。

  在“神舟六號”發射升空的一剎那,全中國、全世界都沸騰了,連國家總理溫家寶都親臨發射現場。可見,人們對“神舟六號”是多麼關注啊!我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位小公民,也不例外。在“神舟六號”發射時,我按時觀看了電視現場直播。我當時發出的唯一感想就是:現在,中國的航天技術再沒有人敢抱嗤之以鼻的態度了。

  雖然,我們中國發射航天飛船的時間要比美國、俄羅斯晚近30年,但是我們從“神舟一號”至“神舟六號”發射相差的時間絕對遠遠小於它們這些發達國家。這無疑是說明:中國的航天技術正以飛快的速度向前發展。不久的將來,中國定會成為一個航天技術水平極為高超的國家,中國定會讓全世界矚目。

  據報道,本次“神舟六號”降落的地點距設定地點只相差一公里。在加上當時有很大的風,一公里的誤差該是何等的精確啊!由此,可以看出,中國的航天水平不僅高,航天工作人員的付出還很大。只有他們夜以繼日、廢寢忘食地工作,才會有這麼完美的結果。

  總而言之,“神六”的發射是成功的,是用全體航天科技人員的辛勤勞動換來的。它是智慧的結晶。“神六”的發射掀開了中國航天史,也是世界航天史上新一頁。



神六 標籤:神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