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很好,那麼你呢700字作文

我很好,那麼你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藍藍的,一個人躺在乾淨的草地上,閉上眼睛靜靜地聽着小鳥的歌聲。“哈哈哈。”突然耳邊傳來如銀鈴般清脆的笑聲。睜開眼睛,起身向聲源望去,那是一個有着純真笑容的女孩,正在快樂的玩耍。看着眼前的女孩,突然想到了她,記憶里的她也有着純真的笑容,爽朗的笑聲。

  她很善良,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女孩,按理來說這樣的女孩應該有很多朋友才對,可是她卻只有我一個朋友。為什麼呢?原因就是她很笨,怕跟她玩會變得跟她一樣笨,很滑稽的理由。所以,班裡人都欺負她,嘲笑她,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英雄救美”,幫她趕走那些壞孩子。然後就會看到她那個傻傻的笑容。最奇怪的是她不生氣,不僅如此,還會幫他們做一些事,跑腿。而且,她還很樂意。有一次我問她為什麼不生氣,她說:媽媽說了,做人要寬容。而且,我也確實很笨啊。我說可是這樣你會很孤獨的。她卻傻傻的說出一句讓我想吐血的話:嘿嘿,我不是還有你嗎?有你就足夠了啊。我聽了這句話,心裡酸酸的,甜甜的。我寵溺的用手指指着她的頭說了句傻瓜。

  我原本以為這樣美好的關係會一直持續下去,可是,突然有一天她哭跑來着跟我說她媽媽要去外地工作,她要一起去,可能以後都不回來了。那一刻,我的心裡就像吃了黃連一樣苦,苦得我眼淚直流。

  離別的那天,天氣出奇的好。那一天,我跟她哭的像淚人似得,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最後還是雙方的家長硬是拉開才停止的。然後火車慢慢的向前駛去。就在媽媽拉着我要走的時候,她突然從火車的窗戶伸出頭多我大喊:你一定要好好的!那一刻,我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流了下來。我看着火車慢慢的、慢慢的消失在我的眼前……

  此時,眼前的女孩和記憶中的她重合在一起。親愛的,我很好,那麼你呢?

  初一:向爾青



我很好,那麼你呢 標籤:我很好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 很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