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陽朔的初冬600字作文

陽朔的初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陽朔的初冬

  管晨晨

  陽朔的初冬是香的,是甜的 !

  當你慢慢走在小路旁時,路兩邊時不時飄來一陣撲鼻而來的桂花香味,這可是第二次開花了,仍然那麼濃郁那麼芬香,絲毫沒被冬天的到來而感到畏懼反而更挺拔了些。當你暗暗的打量着四周時,你會發現旁邊有許多高大的桂花樹,再看看樹下,呀!一片金燦燦的,彷彿鋪了一層金子。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奪目的光彩。當一粒小小的桂花落在你身旁時,你猛地一抬頭。哇!這又是多麼美的一幅畫啊!樹枝上長滿了金燦燦的桂花,瞧!它正向你露出它那燦爛的笑容呢。樹枝彷彿已被桂花壓得沉甸甸的了,好像輕輕一搖就會落下許多桂花。那麼誘人的香味,絕對有生物被吸引而來。果然沒錯,一隻蝴蝶馬上飛了過來,不一會,一大群都飛來了。這又是一幅美圖——蝴蝶舞花圖!小蜜蜂也來湊熱鬧了哦!它們正繞着桂花翩翩起舞呢!

  陽朔的初冬很獨特,看看它獨特的美吧!

  如果我說樹也獨特,那你信嗎?

  在陽朔,處處可見的就是樹了,我們這的樹,是不怕嚴寒的樹,就像是人的精神一樣,不管環境再怎麼惡劣,仍然堅韌不拔!一陣大風迎面吹來,讓人感覺到冬的氣息,好冷啊!再看看樹,它還是那麼直,就像一位戰士一樣,在風中直直的立着。儘管它頭上早已沒有它那蔥鬱的綠髮了。我覺得一個人的精神如果也可以達到這個境界,那麼無論什麼困難都無法拴住我們邁向成功的步伐,因為它是堅定的信念。當天氣又冷了點時,我又一次去看了樹,它雖然沒有了昔日的光澤,卻還是沒被這冬天嚴寒的氣勢嚇倒,僅僅只剩下樹榦,連葉子都沒了,它卻還倔強的堅持着,等着春天的到來。

  陽朔的初冬真的很美,美得無法形容,我覺得它永遠是最美的!來看看吧!



陽朔的初冬 標籤:陽朔作文 初冬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