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尋找我的樵夫1300字作文

尋找我的樵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碳酸氫鈉的故事掉在濃硫酸的記憶里,是管鮑之交還是高山流水?抑或是又一曲梁祝茱羅紀?然而知己不一定是戀人,一直在猜測,誰會是我的鐘子期?以蝶戀花的名義,燃燒一份生命的美麗,妖嬈眼角透出梨花的純白,很輕很溫柔,鋪滿浪漫的記憶,以為那是百合絮語!

  琴愛叫我布丁,其實我很是喜歡這稱呼,於是我叫她罐頭.我們相處不是很久,但我知道,這孩子挺可愛的,我們在一起聊紅樓,說動畫片,論小說,然後還講一長串的童年記憶,再不停地笑到笑意蕩漾成苦澀又再一次笑.跟她在一起,可以忘掉很多很多的煩惱,感到一種清澈的東西還在我們身上發芽不致萎靡,那是一份難得的乾淨.走在一起,我們總是手牽着手,說起她來感覺像是相交多年的好友,很幸福的暖.如果有前世,我想我們一定是好姐妹,約定下一世共同經歷生死輪迴!

  忽然想起叫我瘋子的那孩子.脾氣很好,好到天天被我無緣無故地敲詐還教我寫作業;惹了我不高興,會很自覺地道歉;初三很忙,我鬱悶跟他說,他聽我嘮嘮叨叨還教我方法調整心理狀態,第二天我才知道,他沒做完作業;於是我覺得他像我哥哥了.可這孩子有時候比我還像個小孩子,他寫作文,我笑說那是小學生寫的,童話是我老本行,你是撞槍口上了;他會莫名其妙地一個人痴笑,讓我直接懷疑他是不是走了桃花運;全班考砸,他會把頭藏到書桌下面,說是防止被老師甩下的書砸傷.那時候,我總在想,人是不是可以這麼單純!

  很久沒有想起她了,說起來,她小我一歲,是超樂天派的那種女孩子.婷,你還好嗎?還記得我們認識的那個足球場,那排單雙杠,一群孩子就那麼瘋鬧着,藍天下,空氣中漂浮着我們的歡樂.還記得你黝黑的皮膚,你爽朗的笑,你自由地奔跑.還記得,離開前一晚,我們在那個足球場瘋了好久好久,直到暮色四合,整個世界都回蕩着我們的聲音.那晚,你跟我說了好多,真的好多.你,有沒有想起我?

  果果真的很像果子,從三年級起我們就是好朋友了.她的手肥嘟嘟的,我於是喜歡掐她手上的小肉;也是黑黑的皮膚,我說她的手像滷雞爪;她喜歡吃橙子,吃巧克力,她有大疊的海報,愛看那些無聊的言情劇,我總是憤憤地說,你審美咋就這樣啊;她家離學校遠,於是她就有足夠的理由每天讓爸爸來接她,我說你這麼肥應該走路減減去,不然哪天我一高興把你宰了吃,小肥羊味道不錯的.然後她就會威脅我說,我先把你炸了吃!有時候她會講,等放假了我就減,可我們放了這麼多次假,她一次也沒減過,這孩子!

  冰和我一樣是個瘋子級的人物.我們說放假后一起去精神病院查查是不是哪根經搭錯了.她是很開朗的女孩子,一臉的陽光.她在上課的時候給我們唱上海攤,唱香水有毒,直到我們紛紛向她抗議為止,她還會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偷吃零食,她會故意亂用詞語惹我們笑;她會因為別人對她的好感動到哭,會安慰鬱悶的朋友綻放笑容.我們會在老師大發雷霆的時候兩個人捂着嘴巴咯咯地笑個不停!很多嘈雜而不想忘記的身影!

  但記憶一旦清晰也會感到酸楚流動,我們是朋友,可誰是我的子期,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找尋我的子期,我要一生的付出與追尋.畢竟,人生得一二知己,已是不易的收穫了.我會一樣珍惜我的朋友們,寫在我記憶的深處:永遠!永遠!永遠!這是今生來世的浪漫,充斥着糖果的氣息!



尋找我的樵夫 標籤:樵夫作文 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