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偶像冊600字作文

我的偶像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許多的偶像,他們的相片都被放在我的“偶像冊”里。今天我略做整理,拿出幾張願與大家共同分享。

  相片一

  畫面:一個強壯的中年男子,頭頂一篇藍天,腳踏一方黑土;身着一襲素衣,投戴一頂舊帽;眼露一絲喜悅,嘴含一抹微笑。風雨的考驗,鑄就他強壯的體魄;歲月的侵蝕,鐫刻了他滄桑的容顏。

  崇拜原因:他不求虛名,甘願縱身於稻溝麥壑;他悠閑自得,常常仰望雀來燕往;他精神飽滿,夙興夜寐。儘管家庭的重擔終年壓在他的身上,但也從不曾把他的背壓彎。

  備忘錄:父親,你是我的偶像,我願做您永遠的“粉絲”!

  相片二

  畫面:千呼萬喚哄嬰兒,懷抱襁褓半遮面。無金無銀無粉黛,我卻道她人上人。

  崇拜原因:生病的時候,是她背我在夜幕中向醫院衝去;下雨的時候,是她為我撐一把雨傘陪我在雨幕里穿梭;寒冬里,是她用溫暖的懷抱為我驅走寒意;頹唐時,是她用微笑讓我重振旗鼓。

  備忘錄:母親,您是我的偶像,我願做您永遠的崇拜者!

  相片三

  畫面:昏黃的燈光下,面對課本,他侃侃而談;長長的黑板前,面對大家,他語重心長。

  寬大的教室,把他本就矮小的身材映襯得更加渺小,“傳道授業解惑”的為師精神卻讓他顯得那麼偉大。

  崇拜原因:自始辛苦鬢微霜,然而依舊少年狂。

  富貴於他如浮雲,一腔熱血在課堂。

  蠟炬成灰不足惜,只求培育新棟樑。

  備忘錄:老師,你是我的偶像,在我心中,您就是最帥的偶像!

  像冊中雖不大,偶像卻不少。他們雖不靚,但卻都高尚。他們是我一生的偶像,給我力量,送我希望,伴我成長!



我的偶像冊 標籤: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 心中的偶像作文 偶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