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她是我的偶像1000字作文

她是我的偶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她是我的偶像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她,就是海倫.凱勒 

  一個既盲又聾又啞的少女。 

  然而,正是這麼一位幽閉在盲聾世界里,幾乎與世隔絕的女孩,竟然畢業於哈佛大學德克利學院! 

  這是最讓我意想不到的! 

  然而,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決心,有勇氣,有毅力,無論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 

  她——一個生活在黑暗中卻又給人類帶來光明的偉大女性,一個度過了生命的88個春秋,卻熬過了了87年無光、無語、無聲的孤絕歲月的弱女子,以驚人的毅力面對困境,終於在黑暗中找到了人生光明的一面,最後又把慈愛的雙手伸向全世界。 

  別人用愛去幫助她,引導她走向光明,走向成功;而她卻不忘用自己生命的全部力量為殘疾人造福,建起了一家家慈善機構,來報答人們對她的關心,呵護,給自己的同類人帶來溫暖。 

  海倫的成功離不開她的朋友,可以說,幾乎每人都是她的朋友,她們之間永遠留傳着人間最珍貴的友情!在她的一生中,不知有多少人向她伸出援助之手。沒有他們,海倫永遠都不會有如此偉大的成就!這使我從中得了一個道理:一個人的成功,永遠離不開他的每一個朋友。因為朋友往往會在你認為最重要的時候給你提供幫助。 

  這一切的一切,永遠只有一個字——愛。 

  除了海倫,我還敬佩一個人,那就是她的老師——莎莉文老師。是她教海倫知識,是她教海倫學會認字,是她讓海倫的人生又重新有了希望。為了海倫,她失去了寶貴的雙眼,她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了海倫,無時不為了海倫。她把海倫當成了自己的女兒,一點一點引導她走向光明,走向世界。但我相信不止莎莉文老師,每個老師都會這樣做的! 

  海倫.凱勒——人類永存的象徵,雖然盲、聾啞,但是她惟一沒有失去的就是“心” ——一顆不屈不撓的心! 

  海倫.凱勒——人類永遠的驕傲,在她身上,我們可以看到一個真正的人的靈魂,因為她擁有決心、毅力和恆心,因為她有一個樂觀開朗的性格,一個可愛、甜美的笑容! 

  海倫.凱勒——一個世界上從來未有過的奇人,創下了一個幾乎不可能完面的奇迹,那就是在看不見東西、聽不見聲音、說不出話來的情況下,竟然出色地完成了所有的學業,並畢業於哈佛大學!而且,成為了一名家喻戶曉的作家!這些連常人都不容易做到的事情,卻讓海倫這樣的殘疾女子做到了,簡直是難以想象! 

  海倫.凱勒,我的偶像!我敬佩她陽光般的心靈,敬佩她勤奮好學,積極向上的優良品質,更敬佩她的決心和那顆不怕輸的心!

她是我的偶像 標籤: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 心中的偶像作文 她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