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偶像--張傑400字作文

我的偶像--張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沒有星星的夜空,沒有話題能補充。太多承諾從指縫中溜走,不敢奢求什麼。回憶將我們扣留,一瞬間親吻的時候,一切就好像輪迴般朦朧,心動漸漸的失控。是否兩個人足夠捕捉愛的鏡頭,閉上了眼睛記得你的笑容,幸福的從容將靈魂都掏空,享受一分鐘的感動。是否愛上一個人不問明天過後,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頭,牽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後,這一刻怎麼回頭......

  啊,這首歌真是太好聽了!我不禁的發出讚歎。因為這首歌是我的偶像張傑唱的。說起張傑呀,我有說不出的喜歡。自從我看了{快樂男生}我就一概肯定他一定會是前10名。我每次看的他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受。我想這種感受應該就是我對他的喜歡吧。為了他我起的英文名叫Jana.原因是:張傑的英文名叫Jason,我前面應該也有J和a吧。然後我就想他跟謝娜姐姐是情侶,我就在後面加了n和a。所以加起來就叫:Jana。

  我很想對張傑說:“IloveyouJason!我永遠支持你和謝娜姐姐!永遠愛你們,永遠做你們的小星星!”



我的偶像--張傑 標籤: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 心中的偶像作文 張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