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遺失的美好回憶600字作文

遺失的美好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曾經,我和她以打架而不語,那是因為那時我還不了解她。後來,由於同學的搓合我們兩個和好了。

  曾經,我對她開了個大玩笑。那時因為我以為她會和我“同流合污”,但卻是相反的。又不好了,又不說話了。後來我發現她很好,在我自己和“外力”之下,我們和好了。但是因為她人很好,所以很喜歡和她在一起。後來,發現她不喜歡這樣。於是瑜就出現了,我和瑜的愛好就是go shopping,一個星期內可以去3次以上。

  漸漸地我忘記了她的好,喜歡和瑜在一起玩,笑,聊天,學習。

  不知不覺,她的腳步聲慢慢靠近,已經來敲門了。於是,我們向她敞開心扉,無話不談。兩個人的世界變成了三個人的天堂。我們有共同的愛好和敵人。玩,笑,聊天,學習等這一連串的事已經成為了濃厚的友誼了,旁人看了眼睛也會發紅。我感覺好溫暖。天天形影不離,那一幕幕回想起來好甜,好甜。

  天有不測風雲,因為一件微不足道的事,誅連了,也改變了我們三個人之間的關係。又不說話了,這次不是我“孤軍奮戰”,瑜也在這個圈裡,我也和瑜翻了。一時習慣了三個人的生活,我便得好寂寞,這是真的。就連瑜起先沉默的性格也一變再變,又回到了起點,話也少了,也寂寞極了。而她呢,起初獨來獨往,後來一會這兒一會那兒的好,就連我們三個共同的敵人也好的不亦樂乎了。她這樣做,真的真的好傷我的心,都快碎了。

  我曾經追問過她,原因。她遞來的字條卻是平淡的一句話:“不知道應該和我們說什麼”,我真的很費解,這是真的嗎?

  後來,我知道了原因,我傷心也後悔,為什麼會這樣,我懊悔到了極點。我遺失了最美好的一段的回憶,我還可以挽回嗎?



遺失的美好回憶 標籤:遺失的美好作文 童年的美好回憶作文 美好回憶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