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紫色埋葬愛1000字作文

紫色埋葬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你是否知道我內心的痛苦?你可否想過我內心的悲傷? 

  ——題記 

  今年春天來得特別晚,陽光的溫暖沒能融化冬日的嚴寒。 

獨自走在大街上,又想起了你。昔日的歡笑何處去了,是隨你一起遠去了嗎?寒風放肆的吹來,侵蝕了我的全身。指尖冰涼的溫度,正是枯萎冰封的心。這些,你都看到了嗎? 

  睡夢中不停呼喊着你的名字,想竭盡全力把你挽留。可你的身影卻在我的指縫中一點點流逝,從我身邊縈繞而過,然後,消失。 

美麗的薰衣草花田瞬間變成了無底深淵,烏鴉成群飛過,我跌入了無盡的黑暗之中……

  猛地睜開眼睛,額頭上冒出了一層密密的細汗,急促的呼吸着……淚水不斷落下。

  再也無法入睡了,朦朧中,你竟然出現在我的身邊。輕輕的抱着我,溫柔的安撫我……轉過頭,想看看似那張令我思念已久的臉。看到后,我驚呆了。你的臉色如同白紙,殷紅的血液從頭上流出……我猛地推開你,聽到刺耳的破碎聲,眼前又清晰起來…

  “不會的,不會的,他已經走了,不會再回來了……”我蜷縮在角落裡,呢喃着,哭泣着。

  現在的我,好像丟了靈魂,如行屍走肉般遊走在街巷。幾個恨着我的人把我堵在巷口。謾罵,踢打…像針扎在我身上……沒有說話,沒有反抗,看這她們遠去的身影,而你呢?你若還在,一定會拚命保護我,就像。你從車輪下不顧一切把我推開一樣……淚水奪眶而出,你不在的日子,所有的痛苦和委屈只能默默忍受着……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我們曾經最愛的薰衣草花田。這樣的季節,薰衣草竟開得如此鮮艷。

  花田深處,有一個古老的鞦韆。鞦韆上彷彿還殘留着你的氣息。

  我坐在鞦韆上,輕輕盪起。無邊際的紫色圍繞着,我卻聞不到花香。恍惚中,天空烏雲密布,竟下起了血雨。你的身影出現在了烏雲后,露出冰冷的笑容,似乎在召喚着我……

  一個少年從這裡靜靜走過,看到我如此模樣,驚慌的跑開了。這是怎麼了?他為什麼要跑?難道,我是這麼的令人厭惡嗎?

  一陣風掠過,吹起了我的長發,吹起了我的思念。

  我聽到了你的召喚!

  慢慢地從口袋裡摸出了一個白色藥瓶,就着痛苦把整瓶葯吞下。淚水像決堤的洪水般湧出,靜靜地躺在薰衣草花田,任由紫色掩埋。

  混雜着無盡的悲傷與痛苦,含着淚,永遠睡去了。

  ————對不起,我一點也不堅強。我答應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卻……沒有做到。原諒我…對不起。

紫色埋葬愛 標籤:埋葬作文 葬愛作文 紫色作文 紫色的風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