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松江踏青之行500字作文

記松江踏青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4月27日上午,我們伴隨着春姑娘的腳步,來到了期盼已久的春遊地點——,開始舉行隆重又莊嚴的紅領巾換巾儀式。在那天,每位同學在今天給自己的成長曆程中添上了精彩的一章!

  國歌奏起,鮮艷的大紅領巾在我們胸前迎風飄揚,隊員們告別了自己記憶最美好的童年,走向更燦爛的未來。我們更深刻的體會到:知識就像一面鏡子,把我們照向全新的地方,為了創建更美好的未來,我們只有更加努力地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更加認真地面對身邊的每一件小事,讓那一點一滴積累成文明的大海!

  雖然,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我們會遇到許多的挫折和磨難,但只要我們帶着責任心,拎起快樂的行囊,伴隨着大號紅領巾昂首闊步,邁向美好的明天!

  換巾儀式一結束,我們又乘上了大巴,前往松江青青旅遊世界,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的,時間不一會兒就過去了……

  在旅遊世界里,我們玩了海盜船、空中飛椅和碰碰車,感覺很刺激,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棒”!

  但是,教官是不會讓我們白玩的,“魔鬼訓練”也是早晚的事,就是“定向越野”比賽,贏的當然是“娘子軍”(女生)咯!

  一天雖然過去得很快,但同學們天上都掛着滿意的微笑,為今天長大了的大豐收感到高興。

  華東模範中學七年級 朱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記松江踏青之行 標籤:松江作文 踏青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北京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