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遊40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遊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了春遊,目的地是苗圃生態園。 

  春遊前一天,同學們聽見通知后,非常高興,又蹦又跳,又喊又叫。彭老師告訴我們:"這次春遊更以前一樣,分小組進行活動”同學們開始四處奔波,各自組隊。我也不例外,參加了雷天宇一組。回到家裡,我跟爸爸媽媽去超市買了許多各種各樣的食品。現在,我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咯! 

  春遊這天,我很早起了床,心裡在想:今天會玩什麼?又會看見什麼沒見過的植物……七點到了,我馬上起了床,穿好衣服,洗完臉后吃完早餐,然後直奔學校。我們坐着大巴出發了,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苗圃生態園。進了生態園,走了一段路后,我們就開始玩娛樂項目了。我看見有海盜船,我馬上去排隊。啊,終於輪到我了。我上了海盜船,它就開始慢慢地搖晃了,結果角度越來越高最後到了90度,真是夠刺激!玩完了海盜船我們就去玩七彩樂園。七彩樂園裡的水上項目有許多,如獨木橋、吊杆……許多有勇氣的師生都去挑戰了,可是幾乎都失敗了,比方說胡老師吧,他就是因為體力不支而掉進水裡的,連手機也不幸黑屏了。 

  時間過的可真快,一下子就到了返校的時間。苗圃生態園可真有趣,有時間我還要再玩一遍!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