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遊40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終於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春遊,每個人都格外高興,躍躍欲試,急等着出發。 

“突、突、突”汽車出發了。此時正值陽春三月,到處鳥語花香。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驅車,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九峰森林公園。一進大門,映入我們眼帘的便是一隻在猛獸區的威風的猛虎,在那兒來回踱步,可能是肚子餓了。只見公園的工作人員和一些遊客坐在一輛四周鐵絲網圍起來的麵包車上觀賞老虎,與老虎近距離接觸。一個工作人員從車裡伸出一根竹竿,上面掛着一大塊肉來做作為誘餌,那隻老虎不緊不慢地跟在車旁,可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塊肉。突然,老虎縱身一躍,爪子死摳住了竹竿,張開了那血盆大口,一口就咬下了這塊肉,好像還說著:“哼!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呀。” 

再往前走便到了表演館。表演中我最喜歡的節目就是老虎鑽火圈。只見老虎一路小跑,只等到了火圈前突然加速,並盡自己的全力一躍,穩穩地跳過了兩個火圈,迎得了我們的一片掌聲。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一轉眼就到了結束的時間了。唉,要是我能在這裡多玩玩那該多好啊!我愛九峰森林公園,喜歡這裡可愛的動物們。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