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第一次嘗試種花500字作文

我第一次嘗試種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很小的時候再奶奶那裡得到了一包黑色的種子.那時的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就問奶奶:””這是什麼?這是花種呀!””奶奶語重心長的說.我又問:””那他在哪裡才能長出美麗的花呢?””在一個有土的盆子里呀!””

   我飛快的跑到我家的小花園------陽台去找盆子,之後把花种放到裡面之後在那裡耐心的等花出來.奶奶笑了說:””種子種進去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出來的!要等十天半個月才能出來一棵小小的苗之後你要付出很多的時間和很多的汗水才能長出美麗的花. 再這之後我每天都來看看有沒有長出小苗.終於有一天我發現花盆裡有了一株株翠綠的花苗.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馬上去報告給奶奶.奶奶說:””這還早着呢!你還得間苗,拔草........呢!””

   再奶奶的指導下我開始間苗----把靠的太進的拔去一顆.

   過了好些天我發現花上多了一位不速之客----紅蜘蛛 ,我趕緊去找花藥把他殺死.

   再我的精心照顧下小苗終於長出了一個個飽滿的花苞,花苞很招人喜愛,這下我更高興了,趕緊把這個消息報告給奶奶.

   在一天,我蹲在花盆前仔細的觀察着,只見花苞慢慢的打開了,開出了美麗又潔白的花,還可以聞到陣陣迷人的畫香,把我深深的陶醉了.

   這是我平生第一次嘗試種花,真是象奶奶所說的那樣:先勞動和付出,才能收穫豐碩的果實。



我第一次嘗試種花 標籤:第一次嘗試作文 一次嘗試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