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次包餃子1000字作文

第一次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哎呀!露餡啦!”的聲音迎面傳來難道他們在整人?“哎呀!餡放少了!”不對那為什麼餡又放少了?難道他們再包餃子?那我們還是來看看吧!走進教室看到同學們熱火朝天的包着餃子!原來今天老師舉行了個回憶年味舉行包餃子的活動!我們分好組,選好組長便讓組長上去領餃子皮和餡了!拎回來后組員們好奇的看了看餡,看是什麼餡的我悄悄一瞅發現是秦菜和雞蛋餡的。我聞了一下,啊好香。同學們看起來都很迫不及待的想包了。老師那聲開始包真是姍姍來遲不過老師要你學她的樣子包一個。我那起個餃子皮照葫蘆畫瓢的將屁股大的放在手心下面,我用筷子拿了點餡,放入了皮中,便將皮捏了起來往前面一折。咦?奇怪了,為什麼餃子不是神氣的站在那而是軟趴趴的躺在那想一個剛出生的小嬰兒似的。原來是我餡放少了,哎沒辦法只好把重新打開在包可是皮已經被我給拉的好長,我雖然在家餡在包後面還拖着長長的尾巴。我瞅了它一眼,哎從遠處看簡直就像一個四不像!從近處看硬是像個餛飩又像一個可憐的小魚!哎真倒霉,當老師說剩下的幾個餃子可以按着你熟悉的方法包。我大聲叫道耶!我又拿起一個餃子皮將一個角放在上面拿起不多不少的餃子餡放在角上在往後卷三圈在往後一對摺一個神氣的餃子寶寶就誕生了!這回餃子餡不在那麼淘氣了變得老實多了。一個個神氣的餃子寶寶乖乖的呆在了那。我真感到無聊時組長又組織大家給餃子擺Poss我們大聲叫好!我們擺了個漂亮的小花可我那可憐的四不像太丑了便用不上我心情十分低落後來我靈光一閃想到我們可以擺個小魚的Poss我一提議組員們便大聲叫好,我那可憐的小魚便光榮的當上了魚尾巴。老師開始展示同學們的傑作了,我看到了前面的那一桌居然包了個地雷,當老師拿起我的小魚給大家展示是同學們不禁捧腹大笑,我害羞的真想找塊豆腐鑽進去。開始煮了,老師先倒了一鍋的水,水漸漸熱了快開了水像一個個漂亮的小精靈上蹦下跳,老師將餃子下了下去。不一會兒水就咕嚕咕嚕的叫了,我們急忙跑去看,只見餃子上竄下跳好像仇人來了它們嚇得到處亂跑似的。在我們的盼望之中餃子煮開了,我們急忙拿着碗去搶餃子時我聞到了一大股香味還發現好多餃子都沒了餡只有皮我搶到的餃子全是整的我高興死了,餃子不像開始那麼神氣了。肚子軟趴趴的趴在碗中好似一個可憐的老爺爺再也走不動路了。我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哎呀好燙還好沒把我可憐的舌頭燙個大包。哎悲催,等了一會我將一個餃子小心的咬了一口哇好香!真是吃完一個想下一個太好吃了!這個活動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但我還想再過一遍如果有時空傳輸機多好啊!

  初一:愛如糖果



第一次包餃子 標籤:第一次包餃子作文 包餃子作文 包餃子比賽作文 元旦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