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四)1100字作文

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二、永恆禁錮 

伏地魔冷笑了一聲,看着顯影鏡里那個靈魂與他粘在一起的可憐蟲。哈利正在黑魔法防禦課上,但斯內普再也不會回來對他冷嘲熱諷了。 

新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是個叫蘇珊·契恩的女人,她像洛哈特一樣令人討厭,事實上哈利認為她是個比洛哈特更討厭的人。她就像機關槍一樣,不停地對鐵三角開火,而她的魔咒實際偏差卻總在三米以上。 

“我們今天要學昏昏倒地……哈利·波特,你一定會這個咒語吧。演示一下。” 

“女士,我認為你的課純屬浪費時間,這是一個我四年級就學會的咒語,想必這個班裡除了你沒有人不會。” 

“謝謝你的話,我看必須要給你點什麼禮物。昏昏倒地。” 

女老師的咒語射到了坐在哈利身後的德拉科,德拉科本能地從對西弗勒斯教授的回想中掙扎回來:“啊?什麼事?” 

教室突然靜下來,又突然灌滿了格蘭芬多和斯萊特林的鬨笑聲。這才有人發現咒語正在飛向德拉科旁邊的簡·格雷,一個好到不需要提醒的學生。 

“咒立停。”簡·格雷站起來:“我……做的對嗎?” 

“蘇珊女士,我認為以你魔咒的誤差,如果讓你去和食死徒戰鬥,你也許會幹掉整個鳳凰社。”哈利站起來,他剛剛發現反駁老師是一種樂趣——之前西弗勒斯的諷刺讓他一直沒敢這樣做過。 

“教授,我認為你真的不應該來教這門課,我認為如果你是黑魔法,我們防禦你的能力就很強。”羅恩站起來跟着起鬨。 

“除你武器!”契恩的魔杖指向了羅恩,納威的武器飛了起來,他想抓住魔杖,但那根魔杖迅速地落到了契恩手裡。 

“很好。”契恩抓着納威的魔杖:“我看你這幾天不需要上課了。” 

全班再一次笑倒在地,哈利看到納威的表情簡直要瘋了。 

那節令人嘔吐的黑魔法防禦課結束后,德拉科攔住了哈利:“你留下,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說。” 

“伏……神秘人給你用了永恆禁錮咒。” 

“什麼?” 

“就是把一個人的靈魂牢牢地粘在另一個人的身上,如果那個人不死,那附着靈魂的人也會取得永生。並且,他還會在需要的時候,控制你為他做事。” 

“那我應該怎麼辦,才能殺死他?” 

“只要你死了,他無論處於怎樣的狀態,由於你們的靈魂牽連,他都會死去。這是一種比魂器更堅固的關係。” 

“阿瓦達索命,好了,伏地魔已經死了。” 

“他給許多人甚至包括我施了永恆禁錮咒,恐怕你死了,只能消滅他的一小片靈魂。” 

“那你可以告訴我更多的事嗎?我從赫敏那裡聽說,早期的黑魔標記是可以消失的,它是不是一個變形的‘S’?” 

“變形的‘S’?” 

“比如說一道閃電。” 

“沒錯,我記得我父親在前幾年給我看過他額角的標記,但黑魔王復生以後,那些標記都換成了更隱蔽的打在手腕上的標記。” 

“你是說……我是一個食死徒?” 

“也許不能完全這樣說。伏地魔只是為了便於跟蹤,才在阿瓦達索命之後,留下了標記。” 

“畢竟,你和我,從來都是不一樣的。”德拉科凄涼地笑笑,然後轉過身,跑向了另外一個教室。 

……

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四) 標籤: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作文 哈利波特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