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有感400字作文

讀《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幸讀了着名的魔幻小說??《哈利.波特與魔法石》,這是英國的J.K.羅琳所寫的。主要講了一歲的哈利。波特失去父母后,在姨父家飽受欺凌,但在他十一歲生日的那天他接到了一封信,並成為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一名一年級學員。在魔法學校里,哈利不僅找到了好朋友,還學會了空中飛行,騎着一把型號為光輪2000的飛天掃帚打魁地奇球,還得到了一件隱形衣,等等。最後,他發現了與他命運息息相關的魔法石。

  我被《哈利.波特》這本書的故事內容所深深吸引,就像自己也到了那個充滿魔法的地方去探險。更對哈利所騎坐的光輪2000的飛天掃帚而嚮往,刺激的魁地奇球,神奇的隱形衣,一切的一切,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我認為魁地奇比賽十分精彩,哈利。波特在賽場上竄來竄去,最終,他以他我完美的飛行特長抓住了金色飛賊,結束了比賽,也贏得了比賽,他的遇事沉着,是我無法達到的。

  我很佩服哈利。波特的勇氣,羅恩的樂觀,赫敏的智慧。他們三個,即是同學,也是夥伴,他們共同學習魔法,共同去找魔法石,這種歷險,是我渴望的

  儘管我不能去魔法學校,但我認為,只要有良好的心態,我們的學習生活也會同哈利的一樣精彩。



讀《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有感 標籤:讀《哈利波特》有感作文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