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後感350字作文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是J.K.羅琳寫“哈利、波特”系列童話小說的第一本,講了具有傳奇色彩和戴有神秘面紗的歷險故事。讀完后還沉浸在魔幻童話的世界里,讓人回味無窮。

  當我讀完這本書時,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去勝困難。

  人們一直在說團結力量大,不錯的,在這本書中就應驗了這個道理。如果他的朋友:赫敏和羅恩沒有幫助他,那麼也許哈利·波特現在已經“不復存在”了,但正因為他結交了這些朋友,以至於這個系列的書現在還在暢銷之中……

  人們必備的品質之一就是團結,在你失去了朋友的信任后,你會突然發覺,你什麼事都做不成了,這就使我感悟的道理!

  竹園中學六年級:程堯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後感 標籤:《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作文 讀《哈利波特》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