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是一個笨小孩500字作文

我是一個笨小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到了學校一看,天啦!不可能吧!四處空蕩蕩,靜悄悄地,難道又.....是我記錯了時間嗎? 

  剛巧,學校的保安叔叔出來倒水,我急忙跑上前去問:“叔叔學校為什麼沒有人呢?”保安叔叔說:“9月1號學校才報名”我聽了頓時臉紅脖子粗。四周看看賊溜溜地溜出校門。 

  一路上我的心裡難過極了。 

  爸爸媽媽老師經常批評我粗心,為此落下了多少笑柄啊! 

  我清清楚楚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元旦在班裡要舉行一個節目表演,老師說:上午8點到教室,我卻記成晚上8點,那一整天我都在家裡練習走模特步,還有北京小妞的舞蹈,結果.....後來老師知道了,雖然補給我一次表演的機會,我很感動,暗暗下決心改掉粗心的毛病。 

  8月31日,天亮的時候,爺爺拍拍我:”寶寶快起來,去學習報名”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說:“保安叔叔說是9月1日報名” 

  9月1日,我吃完早餐,對爺爺說,報名不用太早去,爺爺連忙說:"是呀是呀!” 

  爺爺陪我去學校,耶,還是空蕩蕩地,爺爺說:“肯定開學了,都在教室里” 

  到了我們班門口,我傻眼了,一個不認識的女老師,很厲害地問我,什麼事?爺爺替我說了原因,我也知道了她是我們的新班主任田老師,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爺爺安慰我好久,我才平靜。 

  其實,我是想念班主任黃老師,好好的,換什麼老師啊! 

  嗚嗚!這就是我,你們說我是不是一個粗心的笨小孩,是不是覺得我很可笑啊!

我是一個笨小孩 標籤:笨小孩作文 一個小孩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