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張卡片的感動600字作文

一張卡片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小,我就是一個愛“翻”箱“倒”櫃的小女孩,現在依舊如此。 

  今晚,我輕輕踏入父母的房間。他們的房間總是乾淨整潔。可說,與我的房間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可媽媽卻總幫我收拾,直到現在也是。房間里有一個顯眼笨重的書桌,我特別討厭它,因為它是搬家時令人頭疼的舊書桌,爸爸卻愛着它。它珍藏了近十多年的回憶,現在它成了我眼中的障礙物。它的存在,使浪漫主義的房間變“丑”了。 

  我突發奇想,“吱呀——”地打開抽屜,在抽屜角落裡是一個外表精緻的粉色糖盒。我不禁撲哧一笑,這不知是哪年的盒子了,那時候家裡辦喜事就特流行這種喜糖盒。原來,我總把一些小飾品收藏在此盒子中,現在彷彿煥然一新被我不知丟哪兒的盒子卻被父親收藏着。 

  我輕輕打開盒子,裡面只有一張卡片,還是“Hello-Kitty”圖案的呢。我更樂了,難道嚴肅的老爸還愛這個?無意中,我忽然覺得它好眼熟,禁不起誘惑翻到了反面,潔白的背面上是幾個稚嫩的字母“Dad, happy Hallowmas”《爸爸,萬聖節快樂》。這是用鉛筆寫的,時間讓它有點模糊,好像是在三四年級萬聖節時送給爸爸的。我趴在桌上回憶着,好像送卡片在學校里流行,我也學着他人一樣,2元錢在小店裡買了一摞,也隨意找了一張給父親,哪知還是“Hello-Kitty”的。因為只覺得好玩,以後幾年因學習或長大再也沒有送父親什麼,有時送也只送母親康乃馨什麼的,不管是父親的生日,還是其它的節日都沒送過,而父親送給我的卻有一大堆,大部分不是遺失就是玩壞,沒幾個還在我身邊。但是,這張泛黃的卡片,幾分錢都不值的它卻一直被父親珍藏着。 

  淚水情不自禁地滴落下來,在卡片的鉛筆字跡上溢開了一個圓圓的圈,好似高山上的雪蓮……

一張卡片的感動 標籤:一張老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張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張照片的回憶作文 卡片作文